【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西美离退休教职工美术作品线上展

发布日期:2022-06-27 作者:李战斌 来源: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

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教职工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好红色资源,充分利用高校优势平台,围绕主题开阔思路、交流技法、完成作品。通过美术作品呈现,再次重温党史,坚持红色文化育人,让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成为学院师生的自觉追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奋发进取,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陈子林 纸本水墨 《兰花》 70cm✕68cm

李习勤 版画 《舵手》

刘永贤 黑白木刻 《不忘初心-延河岸边》 50cm✕45cm

王贵民

孙耀盛 油画 《凤凰山毛主席故居》

张惠民 油画 《赛马》

杨建兮 国画 《吾爱黄山秀中雄》 140cm✕70cm

王国伟 油画 《秦岭深处》 80✕60cm

萧 焕 国画 《相映生辉》 138✕69cm

徐岚高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 / 图片来源:西安美术学院离退休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