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奋进新征程】西安美院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教学单位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作者:张乐 来源:教务处

6月21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二楼圆厅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教学单位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军,副院长武小川出席会议,教务处负责人及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与会同志围绕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展开深入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自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主要成绩,分析学院面临的历史机遇和严峻挑战,明确了学院今后五年的规划蓝图和重要举措,对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查找准确,对学院今后的发展目标和发展路径定位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体现了院党委的决心和信心,符合学院的发展实际。同时,与会同志从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管理体制机制改革等多个角度和层面对报告的主题、内容、报告内容的规范性、表述的准确性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朱尽晖介绍了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考虑,他表示,各位同志能够立足“五名”战略和学院第三次创业的机遇,围绕报告内容积极建言献策,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很多有价值、有见地、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对于进一步修改好报告有很大启发帮助,院党委将逐条认真研究、充分吸纳到工作报告中。

朱尽晖强调,党代会报告是学院今后五年发展的蓝图和总规划,之所以要召开多个层面的党委报告意见征求会,就是为了让学院的这一规划蓝图更加符合实际、真正促进学院的发展。报告着眼发展大局和学院实际,立足学院第三次创业机遇,围绕“五名”战略,以教学为中心,进一步凝练凸显学院发展特色内容,对学院人才培养的目标定位进行系统性、深层次的思考,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形成符合学院事业发展实际、指导今后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来源: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