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院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党群部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2 作者:张绪光 来源:党政办公室

6月21日下午,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党群部门座谈会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邱必震出席会议,党群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李智军对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的起草情况作了简要说明。与会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分析问题深刻透彻,谋划目标清晰明确,是一篇鼓舞人心、提振士气、团结奋进的报告。同时,与会同志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说感受,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

李智军认真倾听记录,与大家深入交流讨论。他指出,大家从自身专业视角和工作实际出发,着眼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师生员工根本利益,畅谈促进各项事业发展思路,为党委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

李智军强调,与会同志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广泛汲取各方智慧,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多建利民之言、多献发展良策;要继续发挥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多做凝聚人心、提神鼓劲的工作,多做穿针引线、牵线搭桥的工作,广泛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增进师生员工的理解和支持,更好地凝聚新共识、传播正能量。同时,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要全面汇总整理意见建议,认真采纳吸收,进一步丰富完善,真正成为引领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推动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


党委书记李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拍摄:张善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