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院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统一战线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1 作者:郭瑾 来源:党委统战部

6月20日下午,我院在主楼三楼“统战之家”召开统一战线代表座谈会,就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意见和建议。院党委副书记邱必震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邱必震介绍了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及主要考虑,并指出征求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是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推进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一个重要环节。要结合学院实际,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益、群策群力起草好修改好报告,为开好学院第九次党代会打下坚实基础。与会同志对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表示赞同,一致认为,报告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形势科学准确、谋划发展站位高远,是一个振奋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同时,与会同志站在高等教育和学院发展高度,结合个人思想认识和工作实际对报告提出了意见建议。

邱必震认真听取并记录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他指出,学院第九次党代会是在学院加快建成“一流美院”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与会同志以对学院真挚深厚的情感,以对学院发展高度负责的态度,提出了很多真知灼见,对修改报告稿、谋划好工作很有帮助,充分体现了真挚、忧患和责任这三个关键词。党代会筹备工作秘书组将逐条梳理、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把过去的工作总结好,把未来的发展谋划好,把重点任务部署好,使党代会报告更好地贯彻中央和省委的精神,契合西美实际,体现师生意愿,更好地汇聚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同时,希望学院统一战线的同志始终保持同中国共产党同心同德、团结奋斗的政治本色,不忘合作初心、牢记历史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在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展现更大作为。

党委副书记邱必震讲话

座谈会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黄婷玮 / 图片拍摄:韩旭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