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美院召开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王芳 来源:人事处

6月20日下午,学院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征求意见教师代表座谈会在主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浩,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楚秦出席会议,人事处负责人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参加座谈会的三十八位教师代表来自我院各教学单位,教师代表们围绕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对我院第八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一致认为第九次党代会党委工作报告振奋人心、备受鼓舞,对学院第三次创业充满信心。二十位教师代表从不同学科、不同专业、不同角度为我院未来五年改革发展建言献策,气氛热烈。

朱尽晖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发言后,结合我院发展实际,向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做了详细的解答并感谢老师们为西美所做出的重要贡献。针对大家关心的一些问题和事项,朱尽晖耐心的进行了讲解,并强调指出,一是做好以“人民性”为核心,将红色美术和人民性作为指标、坐标;二是做好以“五名战略”为核心,全面推进深化综合改革;三是做好“四抓”,抓特色、抓主业、抓四关、抓三能;四是做好“三保”,保学科、保教学、保民生;五是做好经典艺术传承和创新驱动转化,凝心聚神打造西部美术的高峰;六是大力推动新老校区工作室建设;七是想尽一切办法提高改善办学条件,提高教职工幸福指数。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尽晖讲话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邢书磊 / 编发:邢书磊 / 图片拍摄:王芳)